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巴黎鐵塔下的咖啡時光

不知不覺已經忙了很久,很久…
在旺角鬧市內的煙霧彌漫咖啡室,和友人聊聊天,發現這兩小時才是最輕鬆的時光。
起初,打算這一年不打工,集中學業,誰知意外找到身上。
而且我不懂拒絕人,這就做了幾份JOBS…

上年11月做了一個禮拜的攤位,在最痛苦擔憂的時光裡做了這單JOB,
還曾經試過返工返到一半,走了去醫院。科學園和那時光,在我生命裡烙刻了一段回憶。

橫跨整年的MCC SCHOOL TOUR,我竟然做起導演來,
和視障人士和輪椅使用者一齊將生活放在舞台上,要多謝EMILY,HENRY和遠在台灣的港虹,
我在排練時、上年的時間,頂替了我的工作。
起初以為報酬不高,想不到…

MEDIA FREELANCE…多到殺死人…
先有科學園…
之後三日港專網上廣告CREW…
之後兩單B仔記的剪片…
之後一單WEDDING…
ORZ…

三月了…我要六月一日交功課…一份決定畢不畢到業的功課…
這不是…交了一條片就算的功課…我還要交一份聖經咁厚的報告…ORZ…

三月了…昨晚…師父「問」了我地考不考助教…
考了,才可以學棍和尋橋…才可以在八月表演…
三月了…昨晚…師父「說」了我地散打練習不夠…
要加,才可以去打比賽…才可以在七月打比賽…

人生就有不少抉擇…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